午后小憩2

我无奈的站停住了脚步,这样寻找只能是错过。这里怎么有个小卖部,是什么时候开的店呢?店墙卡在树后面,树被墙靠着压迫着生长。找了个空地方,我顺着墙根坐下,现在也不在乎地上脏不脏了,这墙靠着还怪凉快的,甚至有些阴冷。

希望她能察觉我不在她身边了吧,希望她来带我离开。

时间停止了流动,我一直在等待。

终于,她回来了。

流动的水流吸引着我,微风又开始吹拂。

她说你去哪里了,我来找你了。

她说你去哪里了,她也来找你了。

她说你去哪里了,她们都来找你了。

她说你到底在哪,人们都来找你了。

在似黑似明间,我隔着什么东西看见了她,他们。我朝着她伸出手,想抱她,她们俩看着我,却看不见我。我好像穿着新裙子,现在没有人群拦着我了,我又追着她们跑着,又再也追不上她们。树木在生长,树木在枯萎,树叶落满了地面。我们隔着现实与时间的屏障,我永远不能和她们逛完街回去了。

太阳真耀眼啊。

太阳真刺眼啊。

太阳真讨厌啊。

太阳真好啊。

阳光再次落在了我的脸上,人们惊恐着,人们愤恨着,大人捂住小孩的眼睛,有人在呕吐,他们在哭泣。

现在是冬天了。

__留在了那个夏天。

下雪了,真好看啊。

他们终于找到我了……

我终于找到她们了。 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